C-10. 全自动密度梯度制备与分离系统
Gradient108 and Fractionator
C-10. 全自动密度梯度制备与分离系统
型号: Gradient108 and Fractionator
地点:生物新馆317
服务方式: 预约
收费标准:50元/小时
仪器状态:维护中,暂停使用
是否审批:直接预约,不需审批
管理员: 田梦 厂家:加拿大BIOCOMP
电话:13811736287 /62772215  
Email:    
  仪器技术参数
  一、 全自动密度梯度制备系统
   1. 自动制备线性密度梯度,无需混合、冻融、层铺等特殊处理。
   2. 快速高效,最快1min内同时完成6个或8个离心管样品的均一线性梯度制备。
   3. 内置程序,自动设定梯度制备转速、时间、角度,每个转头至少10个以上内置梯度程序可选
   4. 离心时间:0-9:59(min:sec)、0-99.9min、0-999min
   5. 转头旋转角度:0.0-90.0°(从垂直位开始)
   6. 转速:0-60rpm
   7. 可通过电脑下载梯度制备程序,实现程序更新和升级。
   8. 手动编程,可手动输入、编辑各种梯度制备程序,储存备用。
   9. 记忆功能,自动记忆最近使用的10种梯度程序,直接进入,避免参数的重复设置。
   10. 适用广泛,可用于各类溶液的梯度制备,包括Sucrose、Glycerol、Optiprep、Nycodenz、Ficoll、 Percoll、Metrizamide、Renografin、NaCl、CsCl、KCl等梯度介质。
   二、全自动密度梯度分离系统
   1. 专利的喇叭状吸头将样品条带层层吸出,大大减少样品扰动和条带混淆,无分散层流和拖尾现象。
   2. 步进马达推动吸头,精确控制步进速度0.2-6.5mm/sec,分辨率10um,分离精度大于99%,重复性0.01mm。
   3. 马达速度:0.1-6.5mm/sec向下,6.5mm/sec向上
   4. 可编辑收集程序自动收集样品条带, 20个自动运行程序。每个程序最多由10段子程序组成,分别设有活塞速度、组 分长度、组分个数、清洗等参数。亦可手动收集感兴趣条带。
   5. 组分个数:1-99个条带/段子程序,10段子程序/收集全过程
   6. 自动清洗功能,可程序设定或者手动对管路进行清洗和干燥,避免交叉污染。清洗、吹干、水或缓冲溶液(清洗液)、延迟、暂停、收集功能齐备。
   7. 可见光观测系统:标配20W卤素灯
   8. 配置UV检测器和馏分收集器,可实现样品的在线实时检测,绘制UV谱图,自动收集。
   9. 标配软件系统,连接电脑可实时显示信号的采集过程、数据叠加、处理等功能,并以exl格式导出数据。
   10. 可选配条带可视系统,利用颗粒对光线的散射原理,观察离心分离的效果。
   11. 显示器:液晶LCD数字显示屏
  
 
  仪器功能特点
  快速的制备由低浓度到高浓度的线性密度梯度,用于后续的超速离心分离,以及超速离心后分层样品的分离与收集。
  仪器应用
  制备线性密度梯度,用于超速离心分离纯化病毒、亚细胞器,如线粒体、叶绿体等,蛋白质以及DNA和RNA等。
  其它